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5990|回复: 12

【09.04.02】 尽情哭泣——悲壮凄美的旋律中,又想起阿诺泰的泪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vivienhh 于 2009-4-2 16:37 编辑 . U& h7 Y3 a* S! i  C( y+ X
: Z% k. n( O) u

; K0 T8 o3 a  Z( f1 n* @* x
( a, ], ^6 M7 I1 T. Q旋律的后半段尤其动人,亲们耐心听听吧~~~~
' N- m9 D( w- H" L5 C2 e/ w: ^& N. F+ T( W
补充个:有的亲好像听不到哦。魔方和土豆上都有的,可以换个途径听听看:- y1 |% e! _  S% D# S; r
http://tv.mofile.com/1KD792BZ/2 k9 A+ c: D, x) M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zPG70gNamM
发表于 2009-4-2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中国的亲们,绝大部份都是因为阿诺泰啊。。: ^8 `5 q  k. |; a
我也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朋友推荐的这个曲子,听的时候刚好在看美文区的伯爵千金的新文~~~~真是太配合心情了,心都酸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4-2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播放不了啊。
发表于 2009-4-2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曲子真是伤感啊!!
发表于 2009-4-2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听不见啊!
发表于 2009-4-2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半部分还不错,前半部分真的很悲~~~
发表于 2009-4-2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好听~~~~很有感觉~~!!谢谢亲的分享~~~
发表于 2009-4-2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没啥音乐细胞,听不出什么东东来
发表于 2009-4-3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半段还挺有异国情调的,有点像印度电视剧〈发际红〉里的感觉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12:34 , Processed in 0.08251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